標題:
數控和CAD軟件 - 對於我,我該如何選擇合適的CAD程序?

字數:
392

總結:
有多種CAD程序設計。一般人熟悉的一個,並堅持下去。至於選擇是正確的,我的建議是這樣的。大多數軟件公司有一個免費試用。第三日的試驗是常見的。利用這些試驗期間和測試軟件。那麼,在年底決定,如果你想嘗試另一種軟件你最好還是堅持使用。我會建議你嘗試了至少三種不同的封裝。
光陽機車

您所選擇的...


關鍵詞:
數控, CAD , CAD軟件,計算機輔助設計製圖, CAD電腦輔助設計


文章內容:
有多種CAD程序設計。一般人熟悉的一個,並堅持下去。至於選擇是正確的,我的建議是這樣的。大多數軟件公司有一個免費試用。第三日的試驗是常見的。利用這些試驗期間和測試軟件。那麼,在年底決定,如果你想嘗試另一種軟件你最好還是堅持使用。我會建三陽機車議你嘗試了至少三種不同的封裝。

選擇你可能會做你喜歡的接口,或發現它直觀的。請記住,它可能為你工作。一個簡單的使用和理解的界面可能有一定的局限性,為您的設計。有許多工具,給你最控制的最佳方案是複雜的。我發現,我用一個簡單的程序,並開始長大。在某些時候,我移動到下一級別的軟件。這通常意味著更高的價格。

CAD的類型

CAD有有不同的類型。這些都是不時我處理的。山葉機車 2.5D CAD ,二維CAD和三維CAD 。這裡有一些快速每種類型的解釋。

二維CAD

二維CAD是一般的低端CAD軟件包。二維CAD是最常見的基於矢量的。該設計包括在X和Y軸只。設計是由直線,圓,橢圓,槽,曲線等的設計有沒有深度。只有部分的輪廓是可見的,把它放在不同的方式。

2.5D CAD

所有上述相同的描述,但設計是棱柱形。我的意思是,它具有書店深度的材料。段是Z的水平,但它們是單數平面上。

三維CAD

三維CAD是在高端的CAD軟件包。三維CAD可以堅實的基礎,線框或基於基於NURBS的。該設計包括在X ,Y和Z軸。設計是由直線,圓,橢圓,槽,曲線等,但也可以包括球體,金字塔Torrids ,立方體,等有深入的設計。設計,可以左右360度旋轉。該部分是什麼樣子,如果在現實世界中產生的設計是一個準確的描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相機
    全站熱搜

    腕隧道症候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