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避免購買到蝙蝠:徹底房屋檢驗包括檢查登錄蝙蝠

字數:
932

摘要:
現在的兩倍,我在我們家發現一隻蝙蝠。我和我丈夫最近購買了這套房子。小心的,首次購房者,我們確保打點所有的我的和跨所有T的。我們聘請了一位著名的建築檢查員,他花了幾個小時檢查到所有可能的或潛在的問題與我們將要回家。


關鍵詞:
買家當心,購房警示,購房者的警告,蝙蝠的房子,家中的蝙蝠,在房子蝙蝠,加州房地產


文章內容:
現在的兩倍,我在我們家發現一隻蝙蝠。我和我丈夫最近購買了這套房子。小心的,首次購房者,我們確保打點所有的我的和跨所有T的。我們聘請了一位著名的建築檢查員,他花了幾個小時檢查到所有可能的或潛在的問題與我們將要回家。這所房子建於65\'和預期,檢查提出了一些擔憂。什麼上來似乎輕微的做,能夠:直到蝙蝠飛到英寸

現在,我不知道,如果我們有一個蝙蝠群棲息在屋裡。但看著周圍的房子我的丈夫揮舞,亂打這些飛蛾般飛行的哺乳動物,所有的同時體驗我第一次鎖定自己點上,浴室尖叫會議,就足以發動了深入調查。我叫蝙蝠警察。如果我們在房子裡的蝙蝠,他們的搬遷將是一個潛在獎狀框的昂貴的服務。同樣,也有掀起了顯著警鐘具體的健康問題。那麼,讓我們來談談蝙蝠,在希望,當你直視購買你的下家,你一定要檢查搬弄是非的跡象。

第一關,只是為了讓你認真思考這個問題,考慮的是,蝙蝠是不是害蟲。在大多數州,因為在大多數的地方在世界上,這些獨特的小動物都是瀕危和受保護。事實上,當我第一次用Google搜索我的問題,我期待一個充滿海安慰頭條:英美煙草公司滅蟲為您服務。在這裡得到你的有效英美煙草解毒。此情況並非如此。我的大部分研究的唱蝙蝠是世界上最不理解,最迫害動物的曲調。我是無知的事實,人們,我們的環境和我們的立法,愛蝙蝠。好吧,我現在明白了。沒有蝙蝠,我們可以蜂擁在沼澤fullof餓血的蚊子。蝙蝠是嚴重的食蟲類和他們的人口都在下降。僅僅出於這個原因,他們需要我們的保護。但要注意,房主誰不知不覺安置他們,最終可能付出無條件的愛。最好是完全避免這個問題,不買成房子與蝙蝠。

如果您有興趣購買一個家,就是在老年長的一面,它不會傷害到尋找蝙蝠的跡象。之前的官方驗房與您的房屋檢查員聊天,看他/她是精明,這些指標。當存在下列跡象可能是蝙蝠棲息在你將要回家的證據:

證書框色:

的地區,蝙蝠可能潛在進入家庭尋找不尋常的棕色或灰色污漬。這些入口點可能是閣樓的通風孔,裂縫和下腐爛的屋簷洞,其中一個煙囪符合房子和開口那裡的管道和電線進入屋內。這些污漬的主要特點是,它們是油基和難以清除。

鳥糞:

鳥糞是蝙蝠便便一個漂亮的,西班牙名字。糞便將圍繞稱雄網站上找到。鳥糞的糞便是顆粒狀的,並給了一個特別的香味。這種氨或麝香味可能存在的附近棲息的蝙蝠,特別是在夏天。在冬季的幾個月裡,氣味減輕的蝙蝠要么遷移或正在冬眠。鳥糞介紹了最危險的關注,房屋蝙蝠。吸入粉塵含有鳥糞中發現真菌孢子可能會導致嚴重的肺部感染。組織胞漿菌病是蝙蝠糞便此相關的肺部真菌病的名稱。

鳴叫:

如果你的檢查員認為,他們聽到的幼鳥甜蜜chirpings ,讓他們仔細檢查這個可愛的社會震動不會擺脫蝙蝠殖民地。蝙蝠聽覺喋喋不休是非常相似的鳥。

究其原因,所有的不祥forewarnings ,這不就是蝙蝠平了蠕變我出去。是的,我被嚇壞了,當我第一次看到一個浮動對我們的房子。現在,已經做了一些研究之後,我又賺了廣闊的尊重和好奇,晚上這些驚人的哺乳動物。不過,誰願意生活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飾品配件
    全站熱搜

    腕隧道症候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