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你聽到有人說每一次“我可以有你的名片嗎? ”你應該感到興奮。我知道我做的。那是因為我愛我的卡。我花在設計數千美元的印刷,幾個小時,經歷了10個不同的佈局,直到我得到了他們的權利。 p和它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個名片是一個創業者最好的朋友,他最有價值的營銷工具和基本要素成為令人難忘。不幸的是,太多的人都有名片,簡單地融入眾多千篇一律的廢話。而這是一個恥辱,因為名片是比你想像的更強大。

當然,這是不可能知道這個,除非你確實有一個卡,是真的,真的很好。因此,本文將探討難忘的名片四個角:

1 。最多疊加

2 。站在了

3 。創意增強

4 。實施

角# 1 :請問你卡疊起

回想過去的貿易展,交流活情侶裝專賣店動,研討會,會議,社會小時或者你參加協會的會議。人們如何看待你的名片?難道他們恭維它的設計?迅速推入他們的口袋?它展示給別人?撕了?

不管是什麼反應,你的卡做了一些類型的印象。但是,只有最有創意的,獨特的和令人難忘的名片讓難忘的印象。而這些類型的卡引起像...... 反應

  • “我發現你的卡給大家在我的辦公室! ”說熱的前景。
  • “我能有另一個呢?我的一個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 ”驚嘆你的tablemate 。
  • “哦!我想要一個呢! ”引出了一個人在尋找你的肩膀。
  • “嘿......你能告訴我的朋友保羅·你的名片! ”問你的同事。
  • “你知道,我從來沒有拋出你的卡了! ”說你的客戶之一。

    anna sui如果你曾經聽說過一種恭維沿著這些線路之前,恭喜!你在正確的軌道上。

    說到格斯的我。我和他幾年前坐在一個銷售研討會彼此相鄰。在節目中,主持人問觀眾成員交換名片,了解對方。格斯的卡是驚人的:厚實,色彩鮮豔,雙面,大膽,有光澤,最重要的是,簡單。 (這是毫不奇怪 - 他是廣告! ),但它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之一。因此,我們推出了我們自己,換貼,聊了幾分鐘。與此而已。 老好人, 我想

    現在,這裡的涼爽的一部分。雖然格斯和我真的沒有保持聯繫, 我從來沒有將他的卡了我展示給大家!事實上,我什至用它作為我的一些網絡研討會的道具!他的名片是剛剛好。 p是你的好了嗎?保持這個問題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接著往下看。現在,讓我們進入下一個章節,並找出為什麼某些卡脫穎而出比別人多

    CORNER #marc jacobs 專櫃 2 : 。站在了

    最近,我花了66名片我多年來收集和傳播出來放在桌子上。我閉上了眼睛,持續30秒,打開它們,並注意到其中的卡片站在了最。這裡就是我注意到:


  • 紅: 每個​​卡上有紅色的站了出來。

  • 圖片: 只有幾張卡有持卡人的照片。這不僅使他們脫穎而出,但幫我的名字和公司連接的面孔。

  • 垂直: 數卡被格式化垂直,這引起了我的眼睛。

  • 黑色背景: 最卡有一個白色的背景,所以黑的人真的站出來。

  • 圖片: 卡帶有某種彩色圖像的是佔總面積的至少四分之一捕獲了我的興趣。

    (要查看本場比賽的66卡的高品質圖像的回暖,去<一個rel = nofollow的目標=“ _new ” REL = “ nofollow的” href=\"http://hellomynameisscott.blogspot.com/2005/03/does-your-business-card-stand-out.html\">http://hellomynameisscott.blogspot.com/2005/03/does-your-business-card-stand-out.html)

    This是一個寶貴的鍛煉理解難忘的名片,我把它推薦給大家。試試吧!收集數十累計卡從你的辦公桌,並發現哪些脫穎而出。哦,別忘了把自己的卡在。一堆你會在你所看到的感到驚訝

    還是沒有看到

    CORNER # 3:創意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寢具
      全站熱搜

      腕隧道症候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