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工業工作難找,在當前的經濟

,基於服務的角色有所增加,導致更多的員工患腕管綜合症,一個痛苦的疾病,是令人不安的,有時可有麻木的雙手。腕管綜合症是今天在新的工作場所的前列,一個重要的健康問題。由於腕管綜合症是一種常見的工傷,它被認為是工人的賠償要求,並有許多工人的賠償問題,圍繞著它。

腕管綜合症是什麼?參考腕管綜合症(CTS )是一個重複性壓力損傷(RSI)。旅發生時,手腕都暴露於持久性和重複性的應變。周圍的肌腱組織變得如此擴大,他們壓縮的正中神經,通過腕管,rolex勞力士在手腕上的一段話運行。旅雖然他們可以是每個人都不同,可能會導致以下症狀:

·麻木,刺痛和疼痛的手,手腕和前臂的參考·神經功能受損或丟失的參考·減少肌肉的控制參考·

握力降低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參考的原因可以在電腦鍵盤包括每小時工作後,肉類切割和包裝,高速流水線工作,或任何其他活動手和手指受聘於長時間的重複性動作。在正常工作或其他日常活動的過程中進行反复的議案可能導致重複性運動障礙,如腕管綜合症。

認為是伊利諾伊州工人賠償法“下的工傷是腕管綜合症?參嬰兒用品考是,伊利諾伊州最高法院曾表示,由於腕管綜合症逐漸發展和突發事故的結果是,員工可以從腕管綜合症的發病根據該法的補償。

醫療福利,我有權後,我在工作中開發的腕隧道工人補償的參考聲稱你有權獲得100%的所有醫療費用是合理和必要的治療您的病情。這些措施包括,但不僅限於,急診室服務,醫生的探訪,住院和門診醫院護理,處方。

工資福利,我有權,而我下班,因為我的CTS什麼?對於工人賠償你有權臨時總殘疾賠償金(TTD),而你是下班和積極治療下索賠的參考。臨時總殘疾nike特賣會賠償金根據百分比的平均每週工資,包括加班。

我會被有權收取任何其他好處後,我回到我的正常工作,工作後,腕管綜合症治療而在工作嗎?參考您可能有權獲得補償使用你的手或手臂的部分永久喪失承包旅。這種補償被稱為永久性部分殘疾補償(PPD),並收到了你和你的雇主之間的和解協議的結果,或分配給您的索賠仲裁員的決定的結果。

是誰在開發腕管綜合症的風險?參考婦女的三倍更可能比男性發展的CTS,通常因為手腕的骨頭自然較小,大多數是婦女,建立嚴格的空間,通過神經和肌腱通過對錶。佔主導地位的手通常是首當其衝,產生的最嚴重的疼痛。發展腕管綜合症的風險並不局限於單一行業或工作,但普遍裝配生產線等工作,縫製,整理,清洗,肉類,家禽,魚或包裝。 CTS是三倍以上裝配之間的共同比之間的數據錄入人員參考。

旅被阻止在工作場所,工人可以做在職空調,執行伸展運動,採取頻繁休息,穿夾板保持手腕伸直,並使用正確的姿勢和手腕的位置。戴著無指手套,可以幫助保持雙手的溫暖和靈活。工作站,工具,工具把手,任務可以重新設計,使工人的手腕在工作期間保持自然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腕隧道症候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