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醫生有“隧道視野”當涉及到腕管綜合症的治療。

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我的意思是?最多只是看在腕隧道本身,這是在手腕上。這是對正中神經的壓力。

如果你問為什麼你擁有了它,你可能會得到的答案重複使用。好吧,如果你用你的手計算,彈吉他,鋼琴或其他樂器,園藝,木工或其他活動的任何幾十個,是的,你確實有重複使用,或重複的壓力,RSI,或任何名義,他們把

,但在這個答案中有一個缺失的環節。 的真正原因你必須在你的前臂,腕管綜合症是肌肉不平衡。

這是什麼意思?它實際上是在前臂的肌肉控制大部分的運動手指和手腕。當您打開和關閉你的手,該議案實際上正在做的前臂肌肉。

您可以證實這一點。在不同的地方在手腕上,胳膊肘向上和向下移動每個手指握緊你的前臂。注意前臂做什麼,當你打開和關閉你的手。

你可以自己治療腕管綜合症。要做到這一點,它是非常有用的,了解一些有關肌肉很基本的東西。

屈肌的前側的前指甲彩-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nl005-逆時鐘方向臂上。他們是關閉的手腕和手指的肌肉。的背面,前臂伸肌,扳手腕和手指落後。

當你用你的雙手幾乎所有的東西比伸肌,屈肌做更多的工作。伸的肌肉變弱,比屈肌,因為他們不推任何東西。

同時,屈肌變得相對較強,但更短和更厚,更嚴格。同樣屈肌的肌肉,肌腱短,變粗。肌腱是連接肌肉和骨骼。

肌腱從前臂的手指是長而薄的。有9個肌腱,通過腕管......

現在,這裡是為什麼這一點很重要...

屈肌縮短扳手腕向內,減少房中腕管..因為他們現在更厚,肌腱在腕管也佔用更多的空間。

這將導致更多的炎症和更多的刺激。捏正中神經得到越來越多

夜間夾板可以幫助,因為他們的手保持在一個中立的位置,你睡覺的時候。這個擁有腕隧道在開的位置。不治療腕管綜合症。試試這個

但是,夜間夾板。在中立的立場,把你的手。我的意思是,你的手背一字排開直,前臂後側。現在把你的手在中間位置,讓他們落到身體兩側..完全忽視你的手60秒。

如果需要努力保持你的手,在中立的立場,【-繽紛紫色-】ania-casa-雙人100純棉三件式床包組-台灣製他們失去了平衡。如果你的肌肉是平衡的,他們會牽著你的手在中立的立場沒有任何努力的一部分。

解決方案是放鬆的屈肌肉和筋。大多數物理治療師促進伸展。雖然綿延能正常工作,其結果可能是緩慢。人們經常放棄,因為它可能需要很長時間的改進。

當我開發我自己的手麻煩,綿延不為我工作。

,我知道我的按摩治療師可以得到更好,更快的結果幾乎任何肌肉的問題,這樣做很具體的按摩比他們能得到伸展。

所以,我對自己開發的技術使用。 ,並不需要用我自己的過度勞累的手。

這些自我治療的方法工作得很好,很快,因為它直接扭轉了緊張的肌肉和肌腱,改善了癒合的血液供應,解放肌纖維被粘在了一起,並釋放那些被卡在收縮的肌肉細胞。

好消息是,在幾分鐘的時間,絕對是工作的一對夫婦每天。此外,如果問題回來了,我就可以做的方法。沒有藥物,沒有創傷,無小玩意兒。只有積極的副作用。

而不是面向風險丸,鏡頭,或手術,我建議你去問題的根源,,探索自我按摩治療腕管綜合症 - 這是肌肉不平衡。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腕隧道症候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